一、如標題,角色OOC絕對有。

二、作者的腦洞很大。

三、作者是半個CP博愛派,所以固定CP不定,但猴子跟八田是絕對的,可攻受不定。

四,作者的節操已經掉光

五、不適者請按右上角的紅叉君,謝絕言語暴力,我們要建立有節操的社會(!!

六、以上若能接受,就請往下翻吧。

 

第一段,    假使來追的是猴子君……

 

    人來人往的大街上,一名黑色長髮的少年在街道上急速地穿梭著。臉上的表情就像是被某人欺騙了玻璃心一樣的哀怨(狗:.....你才玻璃心碎了你全家的玻璃心都碎了!!!)

「在哪裡……..!給我出來伊佐那社!!!

某人一吼,地球就三斗……狗郎君你這呼喊還真不得了簡直就像是被丈夫拋棄的怨婦(?)一樣呢,啊啊對不起我錯了拜託別拔刀啊……

 

    這時,黑狗君的尋夫(?)之路還在繼續,就被天邊飛來的幾支小刀給阻斷。

正想像古代劇一樣大聲質問來者何人(……..),一身勁裝(?)的猴子就帶著一臉欠揍表情(在某隻狗的眼裡就是這樣)痞痞的走來(…..)

「嘖.......為甚麼我非得幹這種是不可啊?明明就可以叫其他小嘍囉來的……..喂站在那邊的偽娘,對別看別人就是你…….快把那個白髮渾蛋交出來啊你這僞娘。」

 

──你才偽娘你全家都僞娘!!!!!!!!

這是在伊佐那社之後,夜刀神狗郎君第二次有了想要拔刀的衝動。

──我說,就沒有人察覺到不對勁嗎………..=.=|||||

這是拋棄妻子(?)躲在頂樓看著狗猴大戰的主人公伊左那社的無言吐槽。

 

有第一段就有第二段......但第二段因為作者我臨時想不出啥梗,於是就先坑著吧?(眾:所有一起上把她活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理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