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venture(冒險)

趁著零睡著的時候偷偷的在他臉上塗鴉會怎樣呢?年幼的一縷心想。


Angst
(焦慮)

一縷這次發的燒很嚴重呢。零焦慮的想。

 

Crime(背德)
人家純血兄妹都結婚了,我們又怎麼能輸給人家呢?零?

 

Crossover(混合同人)

有時候,錐生兄弟會和某位戴眼鏡的病嬌公務員討論自家上司是多麼的惡趣味。


Death
(死亡)

為了壓抑自己的吸血因子,零將血薔薇的槍口對準自己的太陽穴。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吸血鬼騎士第三季錐生一縷將會復活,請敬請期待XD


Fantasy
(幻想)

哥哥只穿著圍裙照顧我,那樣的畫面不是很棒嗎?

一縷笑。


Fetish
(戀物癖)

打掃房間時,再弟弟的房裡裡找到自己遺失很久的胖次時,零長跪不起。


First Time
(第一次)

「一縷…….…….嗯啊….!

「哥哥…………我最喜歡你了」

 


Future Fic
(未來)

每當一縷回家時,就能看到自己的哥哥微笑著抱著他倆的愛的結晶迎接他。


Horror
(驚慄)

模樣慘狀的女子緩慢的爬了過來。

「一縷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了不准半夜看鬼片啊!!!!


Humor
(幽默)

乾脆在哥哥的身上寫哥哥是我的好了。

長大後,終於想好的要畫甚麼塗鴉的一縷決定道。

Kinky
(變態/怪癖)

「哥哥,我們來玩綑綁吧~


Parody
(仿效)

「錐生,拔刀!」(拔刀梗,你懂得)


OOC
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一縷……還要……快給我…..

……..錐生一縷,緊急拔刀!!!(你夠了!!)

 

後記:作者我呢過了那麼多年腦洞依然很大XD(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理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