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漾漾視角)

 

如果說有一天,當你在上課的時候突然從天而降蹦出了一個少女,然後把你壓倒在地後自稱是你未來的女兒,你的反應是如何呢?

 

其一,摸摸她的頭,無比認真的告訴她,小姐,妳應該去看個醫生。

其二,防範的推開她,拔出武器的質問妳又是哪個xxx派來的?

其三,裝死,催眠自己這一切都是幻覺,等清醒後所有的一切都會回到正常軌道。

 

但重點是,長期生活在火星上的我的生活啥時正常過了?

「褚……你在給我腦殘試試,不想被種到地心去就給我立刻閉腦!!」

 

……不是說不會在讀心了嗎?學長你怎麼又知道我在腦殘!?

「你那表情太明顯了。」

像是知道我心底的質問,學長惡狠狠的揪起我的衣領冷冷說著,雖然在別人眼裡看來我跟學長的相處模式在正常不過,但不知是否事我的錯覺,總感覺這回學長似乎比平常還要更加的……火大?

 

「那個……不好意思,打擾到兩位,但是我並不是在開玩笑。」這時在一旁從剛開始就一直被無視的少女發話了,雖然她口氣和善又不失禮儀,但卻帶著一絲無奈。

雖然穿越時空這種事早已見怪不怪,但這樣的事居然會發生在本人身上,實在是有夠驚奇的。

而且重點是,原來我的未來小孩是個女生啊。那孩子他媽又是誰呢?

黑髮黑眼,長相清純但在這充滿火星人的世界一比只能算普通的類型,比起像孩子他媽果然還是像我吧,因為同樣都是路人甲啊嗯嗯。(點頭)

「褚,我的直覺告訴我你的思考模式又往詭異的方向偏去了。」

學長,我很嚴重的懷疑其實你偷窺心事的能力並沒有消失,哪有人的直覺強大到連對方的思考模式詭不詭異都知曉!!不要跟我來你是黑袍這一套!!這太老梗了你就不能想點有新異的藉口嗎?

無視我哀怨與投訴(?)的目光,學長只是冷冷的瞪著眼前的少女道:

妳的話有哪句能證明自己說得是真的?」

「證、證明啊……?」顯然學長的威脅+殺人目光起效了,少女原本平靜的表情似乎有一絲膽怯,但沒過多久又像是給自己重新打氣似的,她轉頭對上學長的目光,一副上戰場勇往直前的無畏樣。

「因為我是黑袍。」

 

少女這句話一出,我跟學長兩人頓時愣住+啞然。

……第一次、第一次居然有人反抗學長!!居然有人不怕已經爆發殺人模式的火星人魔王又說出對方的老梗……這世界終於有了一絲希望!!我未來的女兒啊爹實在是為妳感到光榮啊雖然咱們父女倆認親的時間不到兩小時但做爹的還是會在每年的今日為妳燒香好好的供奉妳的啊!!

 

「我可不記得今年成為黑袍的名單裡有多出妳這號人物。」

奇蹟似的,學長並沒有想像中的大發雷霆把眼前的少女給瞬間秒殺,而是雙手抱胸,盯著她身上穿著的黑袍,眼神冰冷到有逐漸往零下的趨勢。

一副『再不說實話就讓妳從這個世界上徹底消失』的表情。

 

……難怪學長會跑出離學校這麼遠的荒郊野外來談判,根本就是要毀屍滅跡對吧!!

 

像是被學長的眼神壓迫到絕境,少女像是再看救星似的看著我,話說妳看我也沒有用啊!!在殺人模式全開的學長面前我根本就跟空氣畫上等號了啊啊啊啊啊!!!!

 

「那、那這個怎麼樣?」

意識到能解救自己的只有自己,少女趕緊從懷裡拿出一個小東西,順便朝我丟了一個『你真沒用』的鄙視眼神,先不管我脆弱的心靈受到了更嚴重的摧殘,光是她拿出的東西就夠讓我驚訝的老半天。啊,順便在加一隻(?)學長。

水藍色的大豆,水系的幻武兵器,代表著皇族的刻文。

我趕緊掏出自己擁有的幻武大豆,完全一模一樣……

米納斯……為什麼?

「皇族的幻武兵器不可能作假的。冰炎殿下,請問你現在可以相信我了嗎?」

少女原本膽怯的臉龐似乎多了一點自信,學長震驚的眼神也迅速的恢復到以往的冷漠,就連讓人感到徹底畏懼的氣息也淡去了許多。


看來她手裡拿得米納斯確實是真的了。

 

「那……能告訴我妳的名字嗎?」

我想我應該能發話了,但想想自己還不知道她的名字,於是就先問了。

「褚宜靜,請多多指教了,褚先生。」

說罷,宜靜便伸出手,出於禮儀我也便客氣的握上她的手。雖然剛認識沒多久,但我似乎從來沒有從她身上感覺到任何惡意。

不過,這名字是誰取的?也太平凡了吧!(作者亂入:……你有資格講別人嗎我說!!)

……………………………………

小克遲來的有話要說:

看了這麼多特傳同人小克我終於也按耐不住了,雖然坑很多但這篇特傳同人確實是我的處女文。

(目前新版特傳還在重新惡補中ing)

於是如果有不喜誤入地雷者的話歡迎右上角的紅色叉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理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