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5.28 雨天  星期六(怎麼感覺像是在寫日記……bb)

今天早上,哥哥在工作時撿到了一隻剛出生還不到一歲的小貓咪(據說還是母的)

哥就是仁慈,看到那隻貓快奄奄一息了就把牠給救了,還很好心的將牠給帶回家。

雖然不討厭小動物,但是養寵物是真的很麻煩。

就在剛才,牠還粉頑皮的用她的小貓爪在我的的手臂上劃了幾道(愛的痕跡)


我在這邊跟飯糰(小貓的名字)培養感情,可天殺的我那大叔老哥(為何叫他大叔?因為他已經三十了)卻不知用瞬間移動閃到哪

裡去了,娘親也忙焦頭爛耳,沒空鳥我。

理由是因為我最閒,所以照顧飯糰的重責大任就交給我。

在被這小傢伙折磨時,我開始很認真的在思考,下次有機會撿到一隻老鼠,絕對丟給老哥。


話說因為相機壞了,沒辦法拍下這小惡魔的照片,有機會在發上來。

最後,看在我努力的份上,大家留個言、踩一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飯糰 撿到 小貓咪
    全站熱搜

    克理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